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鏤空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皮革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獎盃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杯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頭 ,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那輪山月掛在樹梢上 拋灑出思念的光芒 一些云在天空里偷窺 一些風在樹林彈唱 你的微笑 在我心中泛起柔和的亮光 天上的星星 曾是你閃爍的眼睛 云淡風輕時 能看清些陳年往事 我喜歡那樣的夢 你總是給我愛和關懷 而今夜,在那條山路上 我挽著月光 仿佛挽著你的微笑 一如當年 在靈魂深處流淌 照亮我的前世和今生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孤獨且溫柔的文案 一、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輸給了距離。 二、你依舊是我醒來想的第一個人,也是睡前想的最后一個人。只是我再也不會跟你分享生活里的點點滴滴了,因為你讓我覺得我在打擾你。 三、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 四、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五、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六、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后,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后,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七、所有的丟失,都是為了珍愛之物的來臨騰出位置;所有的支離破碎,都是為了來之不易的圓滿。 八、我知道,有時,還是會被一句話感動,內心深處,依然還有一點小小的縫隙,只為該為的人停留。 九、承諾太廉價,誓言不牢靠,現在誰在你身邊,就對誰好一點就夠了。 十、我們都在人前裝得瀟灑,卻還是在晚上流淚悲傷。 十一、我又開始翻看關于你的一切了真的好想你我該怎么辦白天我都以為我好一點了可是晚上你就會從身體的各個部分冒出來我還是不能接受我們真的不屬于彼此了 十二、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十三、沒關系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 十四、他們總告訴我,堅持很難,可我卻發現,明明放棄也很難。 十五、我希望我能過的更好,我希望我以后遇到的那個人會很珍惜我,不要求你有多有錢,不要求你有多愛我,只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彼此能夠坦城,能夠在一起生活。對于即將到來的分別我不后悔,不屬于自己的要勇敢丟掉。 十六、你是因為我沒有錢離開我的,那現在我比他還有錢了,你回來吧! 十七、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十八、孤燈點亮了寂寞燃燒了孤單,歲月走過了年輪留下了回憶。 深夜孤獨的文案 一、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里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么寂寞,念一個人會多么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么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二、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三、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后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五、我不怕流血不怕痛,不怕考試與掛科,我最怕鋒利的回憶。 六、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七、站在人生的渡口,看盡人世間的悲歡離合。不知不覺間,心中卻增添了一絲絲惆悵。塵封回首,那些青蔥韶華的歲月,就這樣隨著光陰的腳步,漸行漸遠。 八、真心換真心,換不來就轉身。很多路,要走過了才知長短;很多人,要交過了才知好壞;很多情,要愛過了,才知是否值得。真心很貴,請別浪費,學會珍惜,才能長久。 九、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十一、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才發現是相思。這就是愛情。 十二、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十三、以前朋友和我說過,愛不愛,合不合適,在不在一起,是三件事。以前我不信,總覺得相愛就可以在一起,無一例外。 十四、所有眉宇間的故事,不是深情就是辜負。 十五、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六、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其實沒那么喜歡你。 十七、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十八、原來過得很快樂,只我一人未發覺,如能忘掉渴望,歲月長衣裳薄。 十九、因為總是很開心的笑,你的傷心往往被別人忽略,漸漸的早已從委屈變成了習慣! 二十、愿我們都能在沒有彼此的日子里發光放熱,熠熠生輝,祝這求不得祝這空歡喜。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早晚要走! 內心孤獨無助的文案 一、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二、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三、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四、心累了,就休息下吧。忙碌的生活,好像繃緊的發條,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躲在想象中的世外桃源,邀看世事變遷,我只是旁觀!我只是在逃避。 五、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里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么寂寞,念一個人會多么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么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六、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七、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八、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九、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十、憂郁是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滿足,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 十一、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十二、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三、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后,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里,再也沒有你。 十四、后來我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五、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 十六、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七、愛情不傷人,傷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十八、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撕心裂肺孤獨的文案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的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 3.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的地方。 4.每次你回來我都想再見你。可是,輕輕的,你又離開了,無情地又一次把我一個人拋棄無邊的寂寞和孤獨之中,我再一次的感到那撕心裂肺的痛,為什么你不把我的思念一起帶走。 5.你固執的活在回憶里,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 6.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7.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8.一切都是那么的莫名其妙,一切都變的讓我感到那么壓抑,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原地,我找不到屬于自已的方向,多么希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出路。 9.你是我的止疼藥,但是偶爾也失效,讓我頭痛又難熬。 10.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11.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12.雨滴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感動上蒼所留下的淚水,你看,老天都哭了。 13.我喜歡依偎在街角的角落里,獨自數著星光,留著想你的淚光。 14.當我一次又一次的徘徊在深夜中,我就覺得自己好懦弱。情而已,又如何?緊緊的蜷縮在黑暗中,看著眼前的手機屏幕,除了孤單還有什么。 15.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16.一個人的夜晚,一個人的等待。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個人依然在堅持,依然在等待。 17.假如,我說假如,我走了,你會流淚會傷心,不顧一切的尋找我嗎 18.有些事發生了就不可能忘記,即使忘記,也只是暫時的記不起。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高雄雷射雕刻名片架 高雄名片盒雷射代工 高雄文件收納架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水晶 高雄雷射雕刻磁鐵胸牌 高雄仿水晶獎盃製作雷射雕刻高雄木湯匙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禮贈品 高雄網美牆設計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b2k8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