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臨停車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情人節禮物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獎盃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狗項圈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聖經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朋友圈幸福浪漫的愛情文案 一、和你一起,我不能保證你是最快樂的,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哪個。 二、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三、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因此,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四、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五、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六、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對著手機和你說晚安,你就在我身邊。 七、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鳥,我是不起眼的小島。累了,你可以在我這兒歇歇腳;餓了,可以在我這兒尋找你所需要。其實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八、一早起來,二目睜開,三魂不守,四肢無力,五脊六獸,六畜不安,七上八下,八百孤寒,九九歸一,十分想你。 九、鏡頭對準愛戀,焦聚拉近幸福,閃光鎖住甜蜜,定格一世深情,生活因有你,處處都是愉快的畫面,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愿給你一生幸福! 十、我莫名其妙地笑了,只因正想到了你。 十一、我用滿腔柔情,傾盡一生追逐心中的圖騰就是你,璨若星辰的緣分把你帶到我身邊,粉墻黛瓦寫下美好的愛戀,愿與你泛舟江湖,暢游愛的城堡!想你了! 十二、送你一朵玫瑰,那是我心中惟一的一朵。只有佩戴在你的胸前,它才不會枯萎。 十三、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十四、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上你,他們斯文人把這個叫做一見鐘情。 十五、心里有了你,再好的我都不想要。 十六、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十七、我的要求并不高,希望有一杯茶,是你親手為我泡,希望有一碗飯,是你親手為我做,希望有一束花,是你親手為我采,希望你能牽著我的手,一直到永久。 十八、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那剩余的999步就由我來走向你。 十九、給你一束玫瑰,攜手浪漫前行;給你一個微笑,甜蜜在你我心中;給你小小的擁抱,讓幸福快樂順風;不用承諾,不要海誓山盟,用真情陪伴一世一生。 二十、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歡我。不是話,我再想想辦法。 浪漫唯美的愛情文案 一、被自己喜歡的人強吻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二、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三、我與你不需要任何的瑣碎來證明在乎的分量,只有不言而喻的默契。 四、我要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不是相見恨晚,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五、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么樣?君心知我心,不負相思意! 六、當我的打字法都認識你的時候,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七、最美的愛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僅此而已。 八、美麗是幸福的,幸福屬于花,也屬于葉子的。 九、保持你最初的溫暖與陽光,這就是你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 十、因為她才一米六,所以一旦吵架了,我就必須先低頭! 十一、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這輩子最開心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十二、如果可以,我愿意把所有關于你我的記憶一口喝掉,任憑它在我的胃里反復反復的發酵。 十三、什么叫喜歡一個人,就是你在看星座的時候,總是順便把他的也一起看了。 十四、我以癡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十五、愛人不必太完美,是你便足以! 十六、若你沒有遇到可以帶你回家的人,我便帶你走。 十七、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而是現在我在手中的幸福。 十八、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十九、有一種路叫做浪漫,那里有你給我美好的未來。 二十、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朋友圈甜到齁的浪漫文案 一、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二、幻想著,每天和你在一起,這樣就足夠了。 三、知冷知熱的,是心;相守相望的,是眼;不離不棄的,是情;一生一世的,是愛;傳遞祝福的,是短信;親愛的,愿你快樂每個季節,甜蜜每一天。 四、在春風起的時候你來到我的身邊,我們一起度過人生的每一個季節。從前是,希望以后也是如此。 五、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還有在我安靜的時候,你就從我內心深處浮現,就好像阿芙羅蒂從浪花里浮現一樣。 六、從美麗的邂逅到癡癡的相戀,從一見鐘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你,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 七、你知道我每天想你多少次嗎?其實也就一次,因為24小時沒間斷過 八、不是每個人都有可能在你的世界里待一輩子,畢竟你的真愛只有一個,別人同樣如此。 九、沒有你生活如同行尸走肉般,一根煙,一杯酒,就這么無所謂下去。 十、全世界就這么一個你,叫我怎么舍得放棄。 十一、我是溴冷機你就是雙良,我是列車你就是高鐵,我是神曲你就是龔琳娜。總之,你是物質界最懂我的人。 十二、我想和你在一起,靠近你的身邊。感覺你散發的誘人氣息,點點滴滴縈繞在心頭。洋溢著幸福的滋味。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可愿意? 十三、愿你迷路一生,還是走到我身旁。在看不到你時,就是我最寂寞時。 十四、愛情的心境,萬里無云,很清靜;愛你的心聲,訴了牽遍,盼回音;相愛的丘陵,坎坷不平,風雨侵;愿我專心的愛可以早日擁有幸福水晶! 十五、雪花來了,我的心還空著,你來嗎? 十六、喜歡你,包括你的一切,優點以及缺點。 十七、你是一股清涼的涼水流入我的心田,泉水化成美酒,令我沉醉在幸福中間。 十八、如有青春相守,何患江河長流,如能朝夕相伴,何需天長地久,如已心心相印,何必長相廝守,假如恩愛無悔,何懼世故左右,只因愛的透徹,無畏一起白頭。 十九、我是恒星,你是流星。你注定要走,我注定廝守。無法改變,你在我心里永遠不變。只能期待,下一次,幸福的擦肩。 二十、你瘦時候在我心里,胖了就在里面卡著出不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極度雷人的搞笑文案段子 1、在這里給年輕人一個誠懇的建議:你們一定要好好讀書,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靠著一張英俊的臉混吃混喝,那樣你會感覺除了帥一無所有的! 2、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是不會和你說話的,姑娘們,你們都明白了嗎? 3、最近終于知道為什么一直找不到對象了,因為我最大的特點老實,我最大的優點是老實,我最大的技能還是老實。人人都說我是老實人! 4、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有一個優點,那就是知錯能改;但是我也有一個缺點,就是從來不認為自己錯了。 5、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律師,可是老聽人說這是一個高危行業,當好了就是何以琛,沒當好就是張益達。你們說我的夢想需要換一換嗎? 6、你一定要打起精神來,別整天蓬頭垢面的,洗把臉,讓自己變得清秀一點。這樣你照鏡子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竟然有一張清爽的丑臉。 7、別的女生趴桌子上睡覺,從遠處看不是可愛就是漂亮。我靠,我趴那里,就只剩一坨肉,一坨肉…… 8、所謂“特困戶”,其實共有兩種含義。即:因缺錢而特困,因缺覺而特困。末將不才,兩款我全部都占了! 9、據說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30年來我一直屬于前者,今年我想成為后者! 10、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 11、我的意中人是個絕色大美女,終有一天她會騎著噴火的恐龍來嫁給我。但是,故事的結局,我只看到了她的坐騎,卻沒看到它的主人。 12、教授:我國成年女性有90%不是處女,總統為此寄信給其他10%的女性,你們聽說過此事嗎?眾女生搖頭。然后,然后,教授驚呆了,直呼教室有200多女生呢! 13、發現一個商機:大學門口開一家愛情銀行,只能情侶才能存款,最低存款1000,上限5000。三年后兩人均到場,憑借結婚證便可領取存款雙倍額度。你們說我會不會大發財呢? 14、現在的人吶,穿個發光鞋就發動態,不知道這到底有啥可炫耀的。要知道,我小時候就穿過那種一踩會亮的鞋子,還一閃一閃五顏六色的! 15、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朋友們的雙眼,結果胖成了一道堅果墻,擋住了他們的視線,貽笑大方! 16、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社會復雜了,什么人都有了。我是哪一類人呢,我正琢磨著呢? 17、以后你結婚了,如果新郎不是我,我就搬到你家隔壁去住,對你孩子比對親生的還好,直到讓你老公懷疑人生。 18、據說,百分之九十的女人不喜歡穿粉紅襯衫的男人,但百分之九十穿粉紅襯衫的男人不喜歡女人。不知是真是假! 適合發朋友圈的搞笑文案段子 1、“大師,你為什么老說阿彌陀佛?”“施主,我覺得一個出家人如果也用呵呵來表達情緒的話,這也太俗了。” 2、妻子如衣服,流行有魅力,但是開銷卻曰漸昂貴;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但它畢竟是女人最大的買方市場。 3、我為了培養氣場,經常吃大蒜,洋蔥和蘿卜。現在,我上下前后都布滿了氣場,十米之內,寸草不生! 4、“如果你老婆和你情人同時掉進水里,請問你是在找一個豐滿型的還是嬌小型的?”“還找不會游泳的。” 5、凡事都是一體兩面,舉例說明一下:就是看你的背影很愉快,但看你的正面很難過! 6、妻子說:我嫁給怪獸也比嫁給你好! 丈夫說:可是法律不允許近親結婚啊! 7、以我的智商和能力來講,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總共六百年之內不會有第二個人超過我,就是這么自信。 8、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 9、我哪有空跟你玩兒啊,像我這樣的大牌,今年檔期早都排滿了,我有好多好多電影,電視劇和廣告要看啊。 10、別老問別人為什么不愿意理你,不愿意跟你說話,因為太稀罕你而不愿意搭理你現實嗎?你信嗎? 11、男人的四大理想:天上紛紛掉鈔票,天下美男都死掉,美女腦子都壞掉,哭著喊著讓我泡! 12、后面的人仍來一張紙條,我打開一看,差點吐血,里面寫的是:姐,你是男是女? 13、數學老師說:“你們的智商是負數嗎?我告訴你們,我的智商是你們的一百倍。”我總覺得哪里不對! 14、原來的女性喜歡搓板是因為它可以洗衣服,現在的女性喜歡搓板是因為它有新的用法! 15、自信的女人不一定美麗,比如鳳姐,有實力的女人不一定迷人,比如滅絕師太。 16、我發現,原來無聊之至的時候,看字典也是一種樂趣。請問我是不是病了? 17、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18、我很窮,我家的傭人也很窮,我家的園丁也很窮,我家的司機也很窮。總結:沒錢借給你! 19、每次別人問我幾歲了,我總要想很久。然后再把今年減去出生年,活到這境界不容易丫! 20、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來一看表,竟然還能再睡半個小時。 簡短搞笑的文案 一、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二、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 三、在這個世界上,總有很多事情無法解釋。比如有的人吃飯長智商,有的人吃飯長脂肪。 四、每次跟別人吵架后,總感覺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次。 五、怎么形容自己的廚藝,燒得一手好廚房,說起來你可能還不信,是鍋先動的手。 六、我好氣啊,我昨天晚上夢見我被拐賣到山村當媳婦,后來因為吃得太多被人趕出來了。 七、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五千,你就是成功支付。 八、地鐵上聽見幾個大媽在說生二胎的事,一個大媽說:“應該生二胎,你看大郎,如果沒有武松,誰給他報仇。” 九、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我從來不喜歡陌生人問我隱私的問題,今天有個不認識的人問我去哪里,我說:關你屁事啊?然后他就把我趕下了出租車。 十一、你說我打游戲菜有什么意義呢?我又不會把游戲刪了,我只會把你刪了。 十二、今天朋友發信息說想跟我借點錢,我給他回:十萬以下千萬別跟我開口,十萬以上我也沒有。 十三、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該裝蒜的時候了。 十四、我考試的時候從來不緊張,而且等成績的時候非常激動,就像機選了一注彩票,等待開獎的那種心情。 十五、摟著女朋友的腰,似乎有哪里不對,我面色沉靜,思索良久,扭頭問她:“親愛的,是我胳膊變短了嗎?” 十六、大家不知道都怎么了,非說我可以靠臉吃飯,我試過了,真的不行,人終究還是要靠嘴吃飯的。 十七、去醫院拔牙,我對醫生說:“你賺錢可真容易,才幾秒鐘就賺了幾百塊錢。”醫生淡定的說:“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慢動作給你拔牙。” 十八、這個年代喜歡誰就是應該去表白,別整那些花花事兒,愛就要說出來,這樣你才能更快速準確的知道你沒戲。 十九、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二十、“老板,我想要上班之外還能有其他的生活!”老板沉思片刻,答應了我。于是,單位有了加班。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雕刻 高雄壓克力雷射雕刻83059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雷射代工聖經 高雄水晶雷射代工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宮印雷射雕刻 高雄藝術品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b2k8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