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獎盃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獎牌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心經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盃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皮革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展示架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獎盃,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父親過世快一年了,昨晚我又夢見了他。他斑白的須發、黝黑的臉龐,稍稍前傾的駝背,還有那敦厚樸實的話語,出現在我的夢境中,宛如在世時一般。 母親在我八歲那年因病撒手人寰,與同齡的孩子相比,我并不感到孤獨,因為有父親的慈愛與呵護陪伴我成長。父親人緣很好,他性格溫和,與村里左鄰右舍關系都處得很融洽。每當農閑時,家中總是坐了滿滿一屋子的人,這時父親會端出大碗大碗的米酒款待,鄉親們爽朗、歡快的笑聲飄蕩出很遠。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父親有一本手掌大的記事本,有時放在家中,有時揣在衣兜里。 那時我家的經濟全靠父親一人支撐。好在父親身體硬朗,做事又勤快,一個人耕種4畝雙季稻水田,養幾頭豬,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年收入達到8000元左右,我家在村里屬于中上收入的家庭了。父親知道勞作的不易,養成了精打細算的習慣,他把家中每年的收入支出大小事項登記在小本子上,日子久了,便記下一大本。父親平日里節儉到近乎苛刻,幫助別人卻出手大方,時常接濟村里日子緊張的農戶。 有天我見父親用小本子記著什么,湊過去看,父親馬上收起來,不讓我看他的“秘密”,只說:“對面村的狗頭叔家里沒米了,晌午又借了一擔谷,他說‘雙搶’后還我們,我在本子上記著。”我說:“狗頭叔去年臘月二十八砍了我們家三十斤豬肉還沒給錢呢,怎么又借呀?”父親撫摸著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你這個崽呀,別人有困難幫助一下有錯嗎?又沒說不還,何況我在本子上記著呢。”我聽后,不再吱聲。 后來,父親喜歡在小本上記事的“嗜好”一直沒停過,除了家里的正常收入支出,父親還登記了村里的鄉親們從我家中借谷、借米、借農具等瑣事。父親曾對我說,從家中借出的東西還上的,他會在本上打個“√”,并注明日期。我后來得知,父親接濟過的村民不下百人,包括五保戶、孤寡老人以及到村里來討米的乞丐。后來,我再也沒跟父親提過“記事本”的事。我想,只要父親健康快樂,比什么都重要。 天有不測風云。父親68歲那年,查出肝硬化。去世前幾天,父親把我叫到床前,顫顫巍巍地從枕頭下摸出那個“記事本”,對我說:“兒呀,我活到世上能幫幾個人,算沒白來一遭,你把記事本燒了,里面有些人家現在過得還很困難。” 我點點頭,順手翻開那發黃的記事本,只見上面整頁整頁記著的家中借出的錢物只零星打了幾個鉤,頓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當著父親的面,我把那個記事本燒了。 父親去世后,我常常想起那個記事本,它記錄的不是賬目,而是父親的勤勞、善良和慈悲。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從四月未出屋一步更別說下樓走兩步,幾個玩的較好的朋友也已找工作去了,整日宅家里除了上上課外就是看書睡覺,想找幾個老同學聚聚最終還是在這頹廢中作罷,下午扒窗卻發覺窗那片金黃油菜已被碧綠取代,迫切需要出去透透了。晚六點多終于下定決心一個人去河邊走走。 太陽還在山頂漏著半邊通紅,單曲循環著許嵩的《全世界最好的你》,先沿路旁剛換完新裝的國桐向西走一公里左右的公路,再踩著還殘留著紫色花朵的苦麻菜和碧綠的野燕麥還夾雜其間零星艾蒿的小片荒地,便到了河邊,河邊沒有人家,很是寂靜,以至于柳樹枝條已不知何時由鵝黃變為淡綠,樹下芊芊嫩嫩的燈芯草也未來得及被發現,河畔鉆出沙土有半尺高的新蘆葦傍著一米來高的枯槁生著中間有些許細小蚊蟲。稍遠點的水面一群白鷺疾馳而過,帶起一片水聲,在這靜謐中顯得格外響亮,可清晰看見眼前那團兩寸左右的黑色魚群在水底慌亂穿梭于天宇中早來的幾顆星星間。 赤腳在酥癢的燈芯草上閑走了十多分鐘便有些累,真是在家宅廢了,便索性仰躺燈芯草叢,盯著潔凈天宇那稀疏早星,聽著水聲,循環許嵩那句“你就像是夏夜,我是星空點點,陪著你才能閃爍直到不可或缺”有些迷醉了,幻想著一女孩,此刻她與我正在共聽此曲共賞境,不知過了多久或是十分鐘,或是一刻,直到龍老師的電話把我拉回現實。很討厭這一電話打破這美好,不想接,還是接了。 “在海口沒,有一全日制的物理讓你帶,要每天上課。” “我在家呢,就算過海口應該也還要一禮拜左右后吧。” 陽光最后的紅韻已完全消失,星星也不似六點那般怯懦在灰暗天宇大膽爬起,遠處的山開始變黑,公路上昏黃路燈開始亮了,近處的水,樹木卻都還清晰可見。我躺著繼續想了會兒:侯哥考上研已下白沙賺錢,昊哥已在民政局上班,狗昊別提了,強哥今兒去上班,還有個強哥今年在上海都沒回來,雖我不是很羨慕這些有工作的人,也不是很在乎有錢沒錢,但我卻是該找點活兒做了,整天宅家,買書的錢都沒了,何談夢之類的,不過至于是在安康、西安、海口還是別的地兒暫未定。 夾雜著樹葉青草味兒的河風吹過,透過短袖消散,我打了個寒顫,此刻大膽的星星已爬滿天空,近處的青草綠樹也已不知去向換做一片黑,該回家了,哼著“我是星空點點,陪著你 才能閃爍直到不可或缺,”踩著星光路過女孩家,門窗緊閉,她也似青草綠樹不知去向。 >>>更多美文:隨感

 


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 高雄雷射代工寵物項圈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盃 高雄展示架雷射代工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聖經雷射雕刻 高雄發光獎盃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b2k8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