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盃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餐具刻字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工藝品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立體拼圖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宮廟令牌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祭祀禮品,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朝著夢想而努力 文/蘭子豪 假日里,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像普京那樣做男人》。一看這個名字,我就覺得很新奇,做男人就做唄,還要像普京那樣做男人?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頁,用了兩天時間就把書看完了。看完之后,我不禁對普京產生了由衷的敬佩。 普京的一生就是朝著夢想不斷努力的一生。他于1952年10月7日誕生在俄羅斯的列寧格勒(現彼得堡市),從小活潑好動,可他在學生時代并不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學習成績并不是非常優秀,但他從小就很有主見,并有自己明確的夢想,那就是立志長大后當一名克格勃。憑借自己不懈的努力,他終于考上了列寧格勒大學法律系,并以優秀的成績畢業。畢業后憑借自己靈活的身手、頑強的意志和超強的反應力,如愿以償地當上了一名克格勃。經過五年克格勃的生活和鍛煉,普京成為了俄羅斯一名最優秀的特工。 特工的工作讓普京形成了遇事冷靜、在危難面前也能處之泰然的良好心理素質,同時給人感覺他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可靠的男人。得恩師的賞識和提拔,普京開始了他的政治之路,最后直至權力的巔峰。在俄羅斯政治、經濟、外交、軍事等日益衰退的時刻,普京眾望所歸地當選為俄羅斯總統,給俄羅斯人民恢復生產、重塑信心給予了極大的鼓舞,開始了俄羅斯重返強國之路。作為一名總統,他文武雙全,精力旺盛,日理萬機處理政務。并經常親自駕駛飛機到最需要最危險的地方去,給俄羅斯軍人樹立最有力的榜樣。他這種為國為民的精神值得我們尊敬。 普京——一位了不起的人物,他把一個大國治理得國泰民安,對人民也很親近,從未炫耀過自己的高貴身份,他身上所閃現的高貴人格和取得的舉世矚目的成就,為俄羅斯開辟了一個嶄新的天地。我想,普京的成功,就源于他心中確立的夢想,源于他為實現夢想付出不竭努力的熱情。這是助他高飛的翅翼,更是他人生的堅固基石。他——是一個了不起的男人! 普京,有朝一日,我也能像你一樣做男人! 努力付出才會夢想成真 文/周子順 9月1日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了中央一臺的節目《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分為三個篇章:“有夢就有動力”、“有夢就要堅持”、“有夢就能出彩”,我最崇拜的鋼琴大師朗朗也參與了這個節目的互動。 朗朗說:“舞臺上的演出是很華麗的,但這個精彩的背后,是無數個日夜辛苦枯燥的練習。”我聽了深有同感。我也參加過鋼琴比賽,深深地體會到了“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的含義。別人只看到我在舞臺上表演的榮光,卻不知道我付出的辛苦:早上當別人還沒起床的時候,我就已坐在鋼琴凳上練琴;晚上當別人吃完晚飯跑到廣場上玩的時候,我依舊堅持練好鋼琴才出去玩。在學琴過程中,我流過汗水,也流過淚水,但現在我明白了:只有付出努力,才會夢想成真。 我會堅持我的夢想,努力成為和朗朗一樣優秀的鋼琴家! 努力,才能贏得成功 文/陸匡琳 今天我們學習了第9課——《海倫·凱勒》,我被海倫·凱勒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 1880年出生在美國的海倫·凱勒,由于在一歲半時得了一場重病,從此她便與有聲有色的世界隔絕了——她雙目失明,雙耳失聰,面對著無邊的黑暗和死一般的沉寂,沒有人能理解她,她也不能傾訴心中的一切,她變得暴躁起來。就在這時,愛的光明來到了她的身邊,沙利文老師用知識打開了海倫的心靈,增強了海倫生活的勇氣,并靠著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創造了世界的奇跡。 我最佩服海倫勤奮學習的精神,她的成功是用比我們正常人多得多的付出換來的。她不分晝夜地學習,拼命摸讀盲文,以致小小的手指都摸出了血。而我們呢?上課時高興聽幾句就聽幾句,不想聽了就做小動作,到考試時考不好就怪老師上課沒講清楚,而不去找找自己的原因。想想我們,再想想海倫,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臉紅。 我要以海倫為榜樣,學習海倫不屈不撓的精神,在今后的學習生活中不論遇到什么困難都不能低頭。我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贏得成功! 我為什么要努力 我已經考上了我一直想要上的大學,我為什么還要努力?我的家庭條件完全可以讓我衣食無憂,我為什么還要努力?我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就已經是我想要的了,我為什么還要努力? 是啊!當一切都朝著我們的想象發生,當我們覺得想要的也不過如此的時候,我們為什么還要努力?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衣食無憂、舒適安逸,但是你卻從來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你永遠不知道外面的天有多藍,湖水有多清澈;當你覺得樓下面館的拉面很好吃,想想就算吃一輩子也不會覺得膩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紅燒肉也很美味?你甚至還可以再來一份糖醋里脊! 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理所當然的,當你認為它理所當然時,可能正是你失去它的時候。當你滿足于自己現在所處的環境并認為理所當然時,可能你已經處于被動地位甚至隨時會出局。 所以,我們必須努力,為了我們能夠掌握主動權,為了我們的碧海藍天,為了美味的紅燒肉…… 每個人都像一本書,無論你這本書有多豐富多彩,情節有多扣人心弦,書也總有讀完的時候,為了讓人繼續讀你這本書,你就得努力地為你的書寫續集,你只有不斷地豐富自己,才能展現自己的價值,才能吸引別人。 所有固步自封、不懂得進步的人,遲早都會被淘汰,所有的東西都在變化,當別人都在進步的時候,你還站在原地,那么落后的人就會是你。 為了豐富自己,為了更好地生活,為了能夠有選擇的權利,為了所有還沒有感受過的美好,為了迎接所有的未知,我們,必須努力! >>>更多美文:好文章

周末在家翻看林洪《山居清供》,偶得“湯綻梅”一方:冬天梅花開時,用竹刀采下欲開的梅蕊,上下沾以蜂蠟,放進蜜罐中,到了夏天用熱水沖泡,看它在茶盞中緩緩開放,澄香可愛。這方法簡單又有妙趣,可惜此時昆明的梅花已經謝了。 小時候在北方可以吃的花不多,槐花算是一個,去山上采食,生嚼清甜,拿回家泡水喝,若是父母有時間用面裹了蒸食或油炸,特別是剛炸出來一口咬下去外皮焦脆,咬破里面香軟槐花汁液滲出,頓時唇齒生香。來到云南,食花可謂是得天獨厚,天氣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斷四時春。花多,可以吃的花也多,樹上生的,藤上結的,路邊的野花,都可愛且可食。如茉莉花、白花、核桃花、南瓜花、芭蕉花、芋頭花、金針花、韭菜花……煎炒烹炸,涼拌燒湯,足夠寫一篇食花記。有些時候我又覺得云南人對待花食粗魯了一點 ,比如醬爆核桃花、油炸南瓜花之類的,完全沒有把它們當做嬌花對待,就和山肴野蔌一個待遇。 感慨宋人飲食之清雅,即便山肴野蔌,農家的粗茶淡飯,也是非常講究,既有詩意的名字,更有簡單卻用心的烹調。比如青精飯,用旱蓮草汁液浸白粳米,蒸熟后曬干,吃的時候再用滾水煮一滾;碧澗羹,春季的水芹菜過水后,用醋、研過的芝麻、鹽、茴香一起浸漬,用來煮菜羹,如同碧綠的山澗。水芹菜我在南華五街扶貧時吃過,是搭配煮熟的蠶豆米來炒,也有野趣,只是少一個好聽的名字。 梅花可入畫、可入詩、可入藥,亦可入食,可是現在不常見梅花的菜肴,宋人飲食中常常用到梅花。除了湯綻梅這樣的清飲,蜜漬梅花來下酒,還有掃落梅英同雪水熬的梅粥來飽腹。其中一味梅花餛飩和紅樓夢里吃的荷葉蓮蓬湯有近似,還更講究些。用浸漬白梅、檀香末的水和面做餛飩皮,再用梅花樣的模具做成梅花形狀,煮熟后配在清雞湯里,朵朵花開,一客只能有二百余朵。吃這樣的餛飩必然要會寫詩才行:“恍如孤山下,飛玉浮西湖”。 最近北方一場又一場的降雪,又值梅花新開,翻看江南江北朋友的各色雪梅攝影作品,不知不覺竟然饞了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餐具刻字 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b2k8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