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識別證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鏤空,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密集板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座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壓克力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水晶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很傷感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在歲月的長河中,是有無數的驛站,如果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思前想后;如果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如果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怕將來的自己后悔……那么,要青春做什么!青春那么痛,卻義無反顧。 二、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不放棄。想念曾經,想念回憶,想念逝去的歲月。學會隨緣,才能活得自在,天空中無論是陰云密布,還是陽光燦爛。 三、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四、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了的東西。 五、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六、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七、當孤獨變成習慣,也就不再奢求有人陪伴。 八、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 九、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十、你是我的仰望,是我觸不可及的夢想,我是你的路人甲,轉瞬即忘。 十一、其實,我把快樂掛在臉上,把傷痛藏在心里,我的表情可以表達千種心情,但那最傷最痛的部分,別人又怎么能輕易看得到。 十二、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十三、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十四、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十五、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十六、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七、有一種深愛叫不聯系,不聯系卻思念到發瘋,不打擾,卻心疼到淚崩。 十八、總是覺每一個夜都是如此的平靜,而每一次想你卻是如此的心痛,我不知道我為什么總是想起你,就像平靜的夜,無緣無故起的風。 十九、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二十、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別回頭,別四顧,別管別人說什么。比不上你的,才議論你;比你強的,人家忙著趕路,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心痛流淚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就算我用盡了力氣挽留,該走的還是會走,沒有誰會為誰停留。 二、最寒心的莫過于,曾經那句關切的“你怎么了”,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你又怎么了”。 三、我沒有對你失望,我只是對愛情很失望,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樣了,除了“等”就是不停的患得患失。 四、這世上有兩件事,或許永遠找不到出口,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 五、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六、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七、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八、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九、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十、“我們分手吧,我們不合適,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嗯,我知道你找到更好的了” 十一、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二、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十三、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 十四、當我向別人說起你的時候,說的都是你的好。而別人和你談起我,你卻只是一句是她啊。真可笑。 十五、短信聽不見聲音,通話看不見表情,如果我說我想你了,你會不會丟下一切來抱抱我。 十六、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會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痛,不要在人前哭,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 表達心情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二、花不會因為你的疏離,來年不再盛開;人卻會因為你的錯過,轉身為陌路。 三、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四、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好好愛自己。 五、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六、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七、哭不一定懦弱,因為壓抑太久了;笑不一定快樂,因為掩飾太深了。 八、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九、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和臉隔得太遠。 十、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突然驚醒后沒做完的美夢,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總歸是遺憾的事。 十一、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二、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十三、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十四、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十五、不必說抱歉,幾分埋怨就有幾分自愿,還是那句話,你喜歡就甘愿。 十六、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強大。 十七、有些人蜜語千篇卻無疾而終,有些人相伴無言卻共度百年。 十八、你走了之后,好像任何事都有蹲下來大哭一場的理由。 十九、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二十、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么,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還是會覺得很孤單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周末文案可愛 一、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永遠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你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有不夠努力的自己! 二、愿你精致到老,眼里是太陽,笑里是坦蕩,對得起初心,守得住永心。 三、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四、生活不全是沮喪,還有小飯館的美食,拐角處的貓咪,甜甜的西瓜,打起精神,生活就是驚喜。早安! 五、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就會有一群駿馬任你挑選。豐富自己,永遠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六、希望你每天醒來都是陽光的,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和幾個舉止,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 七、當你可以跟一個人不說話,分享片刻寂靜,且不會覺得尷尬,那一刻你就會明白,你遇到了對的人。 八、一生只有一遍,所以好好努力,時光欠你的,會在往后的日子慢慢歸還。早安! 九、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后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早安! 十、人生最可怕的事,是一邊后悔,一邊生活,卻不做出任何改變。早安! 十一、所有的擔當,都是為了明天比今天更好。既然選擇了追求,就不要哭泣。堅持一下,扛過今天,幸福就更近一步。 十二、心情就像衣服,臟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陽光那么好,何必自尋煩惱,過好每一個當下,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十三、沒有你所謂的“歲月靜好”,生活從來都不容易,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十四、生活有很多糟糕的時候,但是更多的是美好而快樂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努力地讓那些不好的變成好的。 十五、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結果自會讓你意外驚喜。 十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十七、世界上最美的艷遇,是遇見另一個更優秀的自己,不忘初衷,方得始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早安! 十八、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不要糾結于別人的評說,照著自己舒服的感覺生活。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十九、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二十、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里沉甸甸的愛,走到你的身邊,抓緊你! 周末晚安文案 一、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二、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見好就收,不行就撤。 三、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四、都會過去的,煩躁的心情,孤獨的生活,還有努力也沒用的事。 五、身邊重要的人和事還有很多。人間,一切都值得。唯獨不值得你去傷心難過。“故事還長,你別失望。” 六、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晚安! 七、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八、很多時候的我們:表面裝作無所謂,其實都有一把辛酸淚,人前看似無堅不摧,背后都有脆弱的軟肋。 九、記得啊,每晚睡覺前,把白天的喪全部擋在床外,你那么可愛的一個人,可不能帶著憂傷入睡。晚安! 十、身上帶點刺,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一味的贊美,忍讓,妥協,偶爾的反抗,便成了自我的罪魁禍首。 十一、愿多年以后,你我仍是舊友,共飲老酒一醉方休,唱一句青春不朽!晚安 十二、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 十三、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閑雜人等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十四、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晚安! 十五、你要接受這世界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晚安! 十六、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十七、珍惜是最難做到的事情,我們總是在剛剛擁有的時候對它多看一眼,擁有的時間越長對它越冷臉相待。 十八、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 十九、好好愛自己,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二十、人在餓的時候會選擇不愛的食物,也有可能會在寂寞的時候選擇不愛的人。因為強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 周末快樂祝福文案 1、玩偶是童年的替身,相片是回憶的替身,酒精是遺忘的替身,香煙是寂寞的替身,眼淚是傷心的替身,而我,希望你永遠是快樂的替身! 2、別因忙碌冷淡了快樂,別因工作壓縮了生活,花點心思捕捉快樂,尋點方法派遣寂寞,抽個時間和我聯絡,祝你快樂在每個周末! 3、雖然工作是一種約束,但也是一種幸福。免不了忙碌,少不了關注,工作也是上天的眷顧。煩心時向朋友傾訴,抹去陰霾自有光明前途。祝你周末快樂! 4、在高山上讓心飛翔,我會充滿希望;在大海中暢游萬里,我會充滿力量;在今天為你送上祝福,我會快樂異常。祝愿周末愉快! 5、音樂帶動著友情的腳步,人生仿佛一條大路,結伴而行的日子會永遠記住,請別計較生活的甜苦,周末,請接受我的祝福。 6、溫暖的歌曲,慵懶的零食,散落的話語,自由的咖啡,種種休閑時光的軌跡,記錄你我真情的友誼,朋友,周末快樂! 7、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8、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恒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人:周末快樂! 9、休閑周末時間到,祝福短信緊跟來。愿漂亮的你,過得健康;可愛的你,過得快樂;體貼的你,過得幸福;休息的你,過得充實!周末愉快! 10、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愿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愿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11、五天的疲憊,在今天化解,五天的收獲,在今天盤點,五天的愉快,在今天蔓延,請接受我的周末祝福,擁抱一個快樂開心的周末“情人”,祝你周末幸福! 12、我對你是動了真情的,難道你不明白搜集嗎?你若無其事的樣子,有多刺傷我你知道搜集嗎? 13、周末到了,我要送你一掛鞭炮:讓快樂在你頭上爆炸;讓幸福在你腳下開花;讓好運追趕你無處可逃。 14、周末了,來我的快樂酒吧聚聚、到開心超市逛逛、去舒心茶座聊聊。等快樂把你背走了,我就下班了。哈哈!開心吧朋友,下周末不見不散。 15、有時候獲得詢盤不一定會成交,但是你讓客戶牢牢的記住了你,這一次沒有成交,還有下一次,更下一次。 16、又是周末送祝福,給你祝福服不服?今日開心有樂福,撿到錢包有財福,遇到美女有色福,不用工作享清福,還我祝福才是福,否則一切是虛福。 17、周末又到了,我們不出門,是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門,哼,是為了省錢吧?為了你的感情和諧,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議你請我吃點玩點,這不過分吧! 18、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祝福長長久久,天天開開心心,祝你平平安安,周末愉快! 19、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愿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0、周末到了,為你簽下快樂的訂單!無懶覺不快樂,無運動不快樂,無放松不快樂,無風景不快樂,無美食不快樂,無朋友不快樂,無問候不快樂。祝周末愜意! 21、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22、周末悄然已到,繁忙通通掃掉。心中煩惱散盡,郁悶煩躁跑掉。渾身疲倦怠倦,好好休息犒勞。朋友聚聚聊聊,心情愉快最好。 23、如果你是一粒沙,會從我手中劃落,我不知是否應該將你再次捧起!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美麗的夢? 24、擦干額頭的汗水,讓步伐更加堅定;丟開沉重的包袱,讓旅途更加輕松;喚醒沉睡的心靈,讓生活更加陽光;周末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愿你一切都好。 25、一到周末頹廢,晚上泡吧爛醉。白天昏天大睡,了無生活滋味。周末時間寶貴,合理安排不累。外出郊游好嘿,風光無限真美。誠邀朋友出游,好景好人都有! 26、勞累一周,好好歇歇吧!該用就用,別不舍得花;平時太忙,抽空陪陪她;還有一點,常看望爹媽;如若在外,多多打電話;偶爾想我,可把短信發。 27、擦干額頭的汗水,丟開沉重的包袱,喚醒沉睡的心靈,周末到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愿你一切都美好,周末快樂! 28、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29、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30、采摘春天花朵綻放你美麗容顏,點擊夏日激情揮灑你豪邁氣息,收藏秋日私語溫暖你浪漫心田,送去冬日祝福希望你萬事如意,朋友,周末愉快。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展示架 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盃

 

arrow
arrow

    g68tb2k8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